4008-888-888

新闻

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消息报》等多家媒体近日报道,多个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俄罗斯市场。
报道称,目前,中国女装品牌歌力思已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古姆百货商场开设了第一家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俄媒: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俄罗斯市场

发表时间:2024-04-14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消息报》等多家媒体近日报道,多个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俄罗斯市场。
报道称,目前,中国女装品牌歌力思已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古姆百货商场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后续还将入驻俄罗斯奢侈品专营公司Bosco di Ciliegi的平台。
除歌力思外,另外两个中国品牌也将入驻俄罗斯商场。国潮服饰品牌HEA已同俄罗斯地产公司Malltech达成合作协议,计划今年开设第一家门店。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在俄罗斯开设的第一家门店将于4月底在圣彼得堡亮相,另五家门店将于夏秋季在莫斯科同消费者见面。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