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漫步罗马,平凡的一切被放大,成为不凡;历史穿插交错,往昔变成当下,闲逸的个人风格映射出穿着者的内心世界。
“罗马这座城市,散发着一种安逸从容的优雅,对他人的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

时尚发布|FENDI 2024春夏女装系列——闲逸、自由

发表时间:2023-09-27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漫步罗马,平凡的一切被放大,成为不凡;历史穿插交错,往昔变成当下,闲逸的个人风格映射出穿着者的内心世界。
“罗马这座城市,散发着一种安逸从容的优雅,对他人的想法不以为然,这才是奢华的真意,也是本系列渴望传递的精神。女性为自身与自己的生活而着装,我时常在Silvia和Delfina身上看到这一点。着装的意义不在于被注视的景象,而在于着装本身的现实状态,以及随之而生的自信与雅致;不在于成为什么,而在于成为谁。”
——FENDI高级定制及女装艺术总监Kim Jones
在2024春夏女装系列中,Kim Jones探索有如罗马生活般从容闲逸的着装风格,不完美亦成为一种更具人性辉光的完美,服装与配饰营造舒适愉悦的氛围,赋予坦然自信的气质,鼓励穿着者展现真实自我。
FENDI特有的二元性贯穿本系列。
男性化的精裁版型与材质(如上乘的马海羔羊毛),结合丝绸质地与针织工艺,洋溢灵动柔和的美感,兼具趣味与实用性。
剪裁考究的西裤中,传统帘型腰衬被翻折,呈现其内在结构,搭配曲折有致的针织设计;
晚礼服采用耐洗绸缎,融入平凡日常;
以欧根纱为底衬的柔软剪羊毛带,取鉴于FENDI著名的轻盈羽毛结构,打造毛巾面料质感的夏季裙装,搭配工装衬衫;
超大号男性化短外套,与柔美的金属脚链芭蕾风平底鞋相映成趣,搭配实用的饰钉鞋底,提升舒适感与抓地力。
简而言之,本系列将实用性和舒适感与柔美华丽的设计精妙结合,凸显穿着者的独特个性。
FENDI配饰和男装艺术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打造的手袋系列,博采丰富多元的风格、尺寸、材质与技术,反映不同佩戴者的个性。本系列不拘一格,通过FENDI Peekaboo、Baguette、Origami和First等各款手袋,全面囊括FENDI的流行符号元素,同时推出新款Flip手袋,一款可折叠成手拿包的女装购物袋,缀以趣味盎然的色块结构。
FENDI于手袋系列之中,再度重申其观点,即FENDI女性不止一面,而是千姿百变,鼓励女性接纳多面自我,拥抱罗马式的自由理念。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