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无论你想朝着什么风格靠近,但是有两个风格是任何人都不想碰的:一个是“土气”,一个是“廉价”,两个词的杀伤力太强,就算买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艾丽哲品牌女装解答:女生很会穿搭是怎样一种体验?

发表时间:2023-09-13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无论你想朝着什么风格靠近,但是有两个风格是任何人都不想碰的:一个是“土气”,一个是“廉价”,两个词的杀伤力太强,就算买了潮牌、奢侈品,一旦被作出此评价,恐怕这件衣服的命运只剩下“压箱底”。
很多人都喜欢拿明星做举例,认为时尚外程度靠脸,这句话并非完全正确,想想看“氛围感帅哥”“氛围感美女”的由来,就知道穿搭可以“逆天改命”。
作为女装时尚品牌的艾丽哲坚信,不用花高额的价钱,只要搭配得当、处理好细节,穿出高级、穿出贵气、穿出质感。
同样相似风格的衣服,明明看起来款式版型都没毛病,但是一上身,一件显得有质感,一件显得廉价感,中间的区别就是衣服采用的布料质感。
很多品牌都会做纯白色的仙女,但是做不出艾丽哲这款仙气飘飘的感觉,衣服的布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保持平整,而不是上身两分钟就皱得像颗咸菜,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平整有型的衣服,穿上给人感觉就是一个用心生活的精致仙女。
在衣服保持轮廓质感的情况下,要避免穿出廉价感,也要注意服装颜色搭配,既要避免单一颜色太“刺眼”,也要避免颜色太“复杂”。
很多人都会学习明星杂志穿搭或者网红外景穿搭,但是事实上,这些穿搭都需要灯光、滤镜、角度的支撑,普通人尽量避免亮粉、明黄、荧光色,这类高饱和的颜色特别挑人,一不小心就把人衬托得又土又黑,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日常穿搭,看艾丽哲!
同样是为白领做日常穿搭,艾丽哲不仅把黑白两种基本色系用得非常好,还加入了亮眼的设计元素,用黑色白点为基础的衬衫,搭配绿色阔腿裤,一套有个性的白领穿搭就轻松拿捏,既能体现出丰富的色彩层次感,又能增加穿搭的整体性。
艾丽哲认为,只用一个色系的单品搭做穿搭基本就不会出错,好看又有高级感。
初秋上新的这款绿色针织衫搭配橄榄绿的通勤穿搭就很好看,有层次又不显得累赘,衬得整个人非常温柔软糯。
当然,穿搭还要注意整体的松紧结合,全身oversize会显得邋遢没精神,全身都贴合曲线的穿搭,于自己而言又不是很舒服,适当地展示腰部线条或者腿部线条即可。
好的穿搭的基础是购买到适合的衣服,如果你追求的是舒适、性价比,那么选择艾丽哲准没错,在这里,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做最特别的你!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