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近日,伊能静在某音乐节上登台献唱,观众反响非常好,可见伊能静的人气依旧很高啊!
伊能静表演这么大的事儿,怎么能少的了丈夫秦昊的支持呢,在音乐节现场,媒体抓拍到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伊能静登台表演,性感火辣太撩人,大儿子因扮女装口碑暴跌

发表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伊能静在某音乐节上登台献唱,观众反响非常好,可见伊能静的人气依旧很高啊!
伊能静表演这么大的事儿,怎么能少的了丈夫秦昊的支持呢,在音乐节现场,媒体抓拍到了秦昊和女儿小米粒的同框画面;秦昊身着一身便装,笑盈盈地看着镜头,小米粒扎着小辫儿,身着红色裙子,虽然看不到正脸,依然感觉很可爱。
带着女儿来给妻子捧场的秦昊心情大好,每张照片里都是笑盈盈的样子,现场有不少人举起手机拍照,秦昊总是微笑着面对镜头,十分亲切。
主角伊能静登场了,她戴着黑色皮质chocker,身着粉色与黑色拼接裙子,身上凌乱地挂着细细的金属链,整个造型既柔美又有摇滚范儿,给人的感觉是性感,火辣,十分撩人。
不得不说伊能静打扮起来真心好看,面容看着颇为精致,腰肢纤细,身材保持的很好,根本看不出52岁。
不仅在舞台上,生活中的伊能静同样让人看不出真实年龄。伊能静与秦昊是“姐弟夫妻”,女方比男方年长9岁,可是看两人的同框画面感觉好似同龄人。
年龄差距大的伊能静与秦昊十分恩爱,而且从一些细节可以看出,小9岁的秦昊是浪漫的男人。
比如有一次,网上曝光了伊能静与秦昊的聊天记录,秦昊告诉伊能静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大大咧咧的伊能静忘记了,结果秦昊直接把日期说了出来,随后伊能静很吃惊地表示秦昊竟然记得具体日期,还说自己被感动了,伊能静一定觉得嫁给秦昊非常幸福。
伊能静曾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嫁给秦昊成为幸福的妻子,儿女双全,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她的人生都是圆满的。同时,伊能静也尽自己的努力让家人生活的幸福自在;最近她的大儿子哈利因为妖艳的女装扮相频频遭受吐槽,口碑暴跌,作为母亲的伊能静力挺儿子,发文说:“生下来只有人,没有哪一个性别的人更高贵,因为生命本身就是尊贵的。”
义无反顾地回怼非议,真心觉得做伊能静的孩子超级幸福!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