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日前,法国巴黎时装周上展示了爱马仕2024秋冬女装秀。
串串光影瞬间,时而朦胧,时而明亮,每一帧静谧画面皆是生命的律动。置身其间,仿佛置身孤岛,踏水而行。拉上衣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2024秋冬女装上演“骑士”前行

发表时间:2024-03-05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法国巴黎时装周上展示了爱马仕2024秋冬女装秀。
串串光影瞬间,时而朦胧,时而明亮,每一帧静谧画面皆是生命的律动。置身其间,仿佛置身孤岛,踏水而行。拉上衣领,轻裹半裙。扣合长身大衣,收紧雨衣束带。新系列柔韧光滑的皮革、耐久斜纹织物、轻柔羊绒与灯芯绒为伴,迎接晨曦微澜,不畏风雨侵袭。双排纽扣,高挑腰线,微喇剪裁,演绎别样风姿。跑马小径,抑或穿行繁忙街角,似奔腾的骏马,抑或飞驰的摩托,脚踏坚实靴履,身披铆钉机车夹克——瞥过衣身,目光所及是马鞍印记。
女性装束与众不同,色调如画,充溢生机:大地棕与墨色相映,黄油米色与大象灰交错,明丽红色深邃浓郁。衣着抵御寒冷与潮湿,骑士夹克的严谨细腻与流线廓形勾勒伊人曼妙身姿。围巾巧妙裁成褶裥束腰连衣裙;马裤重释为皮革长裤;马鞍垫化身绗缝皮革机车夹克;毯式大衣舒展变作真正毛毯。漫步森林深处,徜徉公园绿径。超脱传统定式,美学、耐久功能与考究细节如影随形。
一缕阳光穿透云层,轻撩薄雾帘幕。光影婆娑,于人行道漫舞,伊人如骑士般自由前行。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