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摘要:ZHUTI主提全新发布2024春季系列,以时装探索「她」与真我、自然的关系。ZHUTI主提品牌主理人陆麒羽女士秉持一颗柔软匠心,将简洁优雅的服饰基调、人体工学美感、出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女装品牌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觅·己」

发表时间:2023-09-13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摘要:ZHUTI主提全新发布2024春季系列,以时装探索「她」与真我、自然的关系。ZHUTI主提品牌主理人陆麒羽女士秉持一颗柔软匠心,将简洁优雅的服饰基调、人体工学美感、出众品质和精细工艺融为一体,围绕当代都市女性的生活样态,构建起别具一格的时尚语言。
与自己对话,与万物对话,交织出对万物的感知。中国高级设计师女装品牌ZHUTI主提于2023年8月26日发布2024春季系列——「觅·己」,为千万都市女性解锁生机盎然的初春衣橱。
ZHUTI主提借助“镜子”这一耐人寻味的意象,让静态装置、摩登时装与身为穿着者的人形成巧妙互文。造型各异的镜子不断延绵,每一面镜子都映出不同的自己,ZHUTI主提以“镜”作引,携「她」踏上一场向内找寻、向外探索的漫游。
眼睛是灵魂之窗,人在面对视觉化的事物之时,会涌现更多的灵感、更深的认知。ZHUTI主提巧妙提取镜子的视觉化功能,将镜子转化为吉祥之物,为「她」带来好运与推动前进的能量。镜子内外的力量静静交汇,当「她」怀着正向的心态揽镜自照,镜中便会呈现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于镜中,见自我,见万物,与至纯至简的真、善、美相遇,与「她」的另一面相遇。始终关怀现代独立女性精神蜕变的ZHUTI主提,再一次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既特别又温暖的关注视角。
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时装,依然秉持ZHUTI主提现代自然艺术的品牌风格,把时装看作与穿着者内心的对话,解构深邃与纷杂,探索「她」与真我、自然的关系。
ZHUTI主提品牌主理人陆麒羽女士擅长从自然万物中拾取灵感,并结合东方哲学、现代艺术、人体工学美感来创作予人惊喜的时装。在服装的色彩、剪裁、神韵等方面,陆麒羽女士常有匠心独运的设计。
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时装在色彩选择上尤为亮眼。ZHUTI主提以春季花树萌发绽放出的蓬勃生命力为调色原点,以浅卡其、米白、经典的灰色和黑色打底,再用浅蓝、鹅黄、新绿、橙红等清新和煦的颜色提亮整个色谱。待到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正式上线,春之希冀也将映亮「她」的双眸。
ZHUTI主提标识性的版型设计,是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的又一个亮点。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风衣,用利落、素净的版型搭配富有质感的细腻面料,凸显初春的清爽,再以不对称的前襟设计打造耐人寻味的层次。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西装上衣,则用另一种方式打破常规,腰带起于意外之处,却又从容蔓延,悄然收束起腰身,成为时装上令人会心一笑的小秘密。
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也延续了ZHUTI主提2023冬季系列中的一些出众设计。比如让时装变得别有意趣的撞色缝线、口袋处拼贴、精致装饰元素,以及品牌主理人陆麒羽女士的姓名与ZHUTI主提LOGO的灵动结合。
ZHUTI主提品牌主理人陆麒羽女士精于捕捉万物的神韵,用东方美学解读自然的艺术诗意。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中,可见多处充满妙想的神来之笔。
采用简约、现代感剪裁的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马甲,以后背弧形拼接为时装赋予轻盈层次,用飘逸长系带捕捉春风的流动,使不会过时的百搭单品拥有了焕然一新的观感。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黑白拼接衬衫,则以晶莹剔透的圆珠作为点缀,犹如明亮露珠,映亮春天的每一个清晨与夜晚。
ZHUTI主提2024春季系列将时装的色彩、形态与神韵,化为一致的美学表达,并落回「觅·己」这一系列主题,提醒现代女性在繁杂生活中不忘停驻脚步,感受自然,关怀自身。
正如ZHUTI主提品牌主理人陆麒羽女士所言:“美,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当你在某一刻看到树叶在阳光里的那个绿的纷飞,那一刻便是异常宝贵的,因为你不会匆忙,一定有部分的从容跟休闲,你才能看到。”
万物复苏,春意渐浓,「她」的心灵也随之觉醒,在无边春色中舒展成新的姿态。ZHUTI主提愿以温暖感十足的时装,为「她」开启崭新的2024,在旖旎春风中,伴「她」且思且行。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