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现状分析:(1)亚马逊网站子品类占比:女装占比43.04%,男装占比22.95%,男孩女孩婴幼儿服饰共占比10.01%,专业运动服饰占比7.72%,其他鞋子珠宝类占比13.62%。(2)亚马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女装11月跨境电商数据趋势

发表时间:2022-12-28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现状分析:(1)亚马逊网站子品类占比:女装占比43.04%,男装占比22.95%,男孩女孩婴幼儿服饰共占比10.01%,专业运动服饰占比7.72%,其他鞋子珠宝类占比13.62%。(2)亚马逊网站女装各子品类数量占比:内衣&睡衣品类位居第一占比23.16%;上衣&T恤&衬衫占比14.55%,连衣裙占比12.50%。全品类整体关注度较10月份均有所上升,差异较小。连体衣自8月份开始呈倍数增长,本月持续增长,市场需求不断上升。
数据启发:(1)通过持续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数据分析与比对,多维度解读产品的品类体量、价格分布与市场需求,可得知份额最大的女装持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保暖、百搭、舒适是高交易品类的显著特征;连体衣的需求量上升表现出一定的市场潜力、值得关注。(2)刚需品类内衣&睡衣的购买需求稳居第一。(3)据各品类购买人数来看,内衣&睡衣、上衣&T恤&衬衫、连衣裙、运动装是市场核心品类。本篇报告主要从女装维度展开分析。
跨境电商各品类价格带分布
现状分析:(1)从女装各子品类的价格带分布来看,最高价位品类为外套&夹克&马甲: $6.58-$149.99,平均价$47.68;最低价位品类为紧身衣:$14.98-$31.99,平均价$24.01。(2)其中外套&夹克&马甲、连体衣的价格跨度较大,其余品类跨度平缓。连体衣较10月份增长明显,且近三月呈现持续增长态势;西装有所下降,棉羽绒需求上升,其余品类变化较小。
数据结论:(1) $22.43-$47.68的价格区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B端企业可参考此价格区间进行筛选品类开发、供货的成本控制。(2)B端企业如想进军相对高价的市场,可通过外套&夹克&马甲、连体衣及毛衣切入。
跨境电商热卖单品增长率榜
现状分析:在2022年冬季中,根据亚马逊平台客户购买商品的数据得出,11月以来棉羽绒同比增长55.1% 位居榜单TOP28;套头毛衣同比增长34.17%,位居榜单TOP43。(注:此处复合增加率、同比增长率反应市场需求)
数据结论:羽绒服、毛绒外套、针织毛衫是冬季热门单品,符合当下消费者功能性、保暖性穿搭需求,以百搭、舒适休闲风格最为畅销。本篇围绕当下热卖风格:时髦街头&精致休闲等维度展开分析,罗列爆款单品。
热卖风格:时髦街头
时髦街头风特点:复古廓形、精致极简主义、百搭实穿热卖品类:面包棉羽绒、绗缝棉羽绒
流行原因:运动主义下,材质的性能升级使得单品的时尚度同步升级,冬季单品满足保暖及功能性需求时造型更加时髦。最新市场表现聚焦复古廓形,款式追求精致极简。热卖款以经典面包块及绗缝棉羽绒为关键,聚焦酷飒、舒适、休闲、百搭等实用时尚的风格特质;高度适用于通勤、日常、休闲、户外等多场合穿搭。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