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888

新闻

7月21日,省商务厅“电商公共服务全省行”第三站活动在我市建湖县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电商筑梦·直播赋能”。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省电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江苏“电商公共服务全省行”第三站在建湖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1-07-26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7月21日,省商务厅“电商公共服务全省行”第三站活动在我市建湖县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电商筑梦·直播赋能”。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省电商协会会长高成祥,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魏高宏,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庆生,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口岸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韩玉军,建湖县副书记、代县长陈霞,建湖县副县长王弋等参加活动。我省部分设区市商务局电商处负责人、我市各县(市、区)商务部门电商工作负责人、省电商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建湖县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电商企业代表共计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省商务厅电商副处长魏高宏主持,建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霞在开幕式上致辞。
陈霞代表建湖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建湖县电子商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电商朋友多关心、多推介建湖特色产品。近年来,建湖县电商发展取得一定成效,涌现了军曼乡旮旯(gālá)网、蜻蜓农服和正源创辉等一批本土电商龙头企业平台。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建湖电商产业提质增效,全力打造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魏高宏处长简要介绍了“电商公共服务全省行”活动主要内容,省电商协会、省电商直播联盟分别与建湖县商务局、军曼公司和旋朋公司签约。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电商直播讲座。省电商协会高会长、省厅魏处长等领导还参观了建湖县建河村电商中心、正源创辉和中农网购等公司平台。
7月20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电商处副处长魏高宏一行还调研了东台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分别调研了东台市新街镇电商会客中心、许河镇冬瓜产业园、爱创国际贸易公司等电商特色产业(公司),与东台市政府领导、9家有代表性的电商企业分别进行了座谈,东台市和企业家代表们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盐城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口岸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韩玉军,东台市副市长王颜勤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后,郁巡视员强调东台市商务局、盐城市商务局乃至各级政府多做基础性工作,多给电商企业排忧解难,商务部门要与统计部门认真研究电商企业列统工作,争取电商工作更大进步。他希望各位电商企业家能多提常提宝贵意见建议,全身心把企业做大做强,通过壮大企业自身与促进物流快递等发展形成良性循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